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识相

要说两个小孩某些时候还是比较识相的。
放假的时候带他们两个送爸爸上班,说了再见以后朵朵说,
--uh oh! 爸爸上班了,那你一个人能管得了这两个孩子嘛?
然后自己说,妈妈你说什么我就做什么吧,小提琴一天拉两次,你让我怎么拉我就怎么拉!
当然,回家她就不承认了。

--小的又开始了新的一轮戒毒,因为回国之后又开始吃手指头。不过自己还挺有恒心,每次吃手之前自己先测探一下毅力,几个手指头在嘴巴旁边逡巡几周,少数时候能顽强的缩回去,然后另一只手打一下犯错误的手,再跟我讨赏。

2 comments:

Shopatriot said...

兩個都可愛得不像話!!!

Unknown said...

google:
thumbguard
在amazon上面有贵的($75)便宜的($12)两个version
贵的那个肯定work,立刻work
便宜的那个我觉得应该也wo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