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有人吹牛了

昨晚跟朵朵睡前聊天

她说了,

--糟糕,今天忘了一件事情

--什么呢?

--我自己给自己写了个note,今天要做,subtraction, addition, mulitiplication,
story paper,结果story paper忘做了!唉,明天做吧!

我简直要幸福的升天了啊,很久没跟朵朵聊天了,我都不知道她整天做这么复杂的东西
嘛。

--你这么多都会啊?

--对啊,我就division不会,这个要到elementary才会

--给娘做个2x2 (先来个简单的考考咱家的天才)

--妈妈,我不会啊!!我要数quantity才知道!!!(敢情还是一个个都数@@@)

--那给娘算个10-2总行了吧?

--这个太难了啊~~~

--(气急败坏了我)2+3!

--(那边也松了口气)5!

别的不敢说,这吹牛吹的够雷人的吧?

2 comments:

Shopatriot said...

朵最可愛了!

Unknown said...

丫丫要是和朵儿一处蒙事该多快乐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