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女为悦己者容 -哦,不对, 女为已悦者容

话说Megan有个小10个月的玩伴Ethan
是我local天才女婿Justin的弟弟
本来她马迷在Ethan还没出生的时候就早早相中了脑袋装配摄像机(注)的Justin
结果Ethan2.5岁的时候两个人变成一个班的同学
周一到周五每天混在一起
周六晚上去他们家bible study又混在一起
主日上午又~~~一起混在儿童班
两个人就熟到不能再熟

今天去见Ethan之前
匆匆把她裙子拿出来让她穿上
结果遭到断然拒绝
对话如下
-为什么不喜欢穿裙子啊?
-因为Ethan不喜欢。Ethan喜欢我穿skorts。上次我穿这个,他说,Cool!
-哎?这个裙子很pretty啊,你穿上他会说,How pretty!
-No, mommy, boys only like COOL things!
-那,他有没有穿你喜欢的衣服呢?(为自己娃的单方面痴情不甘,赶紧继续追问)
-I like ALL his shirts!!!

晕倒了。

注:摘一段跟Justin(现年8岁)的对话
-Justin,前天我跟你叔叔去看了一场棒球
-哦?是Jays vs Min? 下午1一点开始那个吧。比分3:2,xxx跟xxx pitch (我现场看了的都不记得了),他们的生日是某月某日。。。。
不仅对baseball如此,对网球,hockey都有无比的热爱,什么娃什么ski什么钢渣拉斯无论什么角落来的选手,全部耳熟能详过目不忘。

5 comments:

6 said...

哎我们家那个也一样耶
只要穿“COOL"
不要PRETTY。

当然了她那个“悦己者”就甚众了。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你们的闺女真酷啊都
我们只要漂亮, nothing beats漂亮
而且,没有悦己者,我该大哭吗?

One day at a time said...

Amy的本事我是心服口服了
maya,我搞错了不是
我们这个实在是自己单方向悦呢应该是己悦啊
你一个孕妇没事不要跟风乱哭

Starsea said...

女生思想好复杂啊~~~哈哈哈

Shopatriot said...

男生比較喜歡 COOL 的倒是很精確的 description
SS 家偏好大胸部的女生的帥哥可能除外 :D